交口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刑事案件智能辅助办案系统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顺利推进刑事案件智能辅助办案系统(“206系统”) 在全县规范运行,加强办案人员对“206系统”各项功能了解,切实提升办案人员的软件应用能力,提高执法规范化和办案效率,11月6日,交口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执法办案民警及兄弟单位石楼县公安局执法办案民警共同参加了刑事案件智能辅助办案系统培训。

    培训中,软件工程师详细讲解了“206系统”的建设背景、意义和主要功能,并演示了刑事案件智能辅助办案系统的具体操作,交口、石楼两县参训民警就系统实际操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工程讲师进行了及时的沟通和交流,工程讲师现场解答了疑惑。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基本掌握了“206”系统的操作流程,参与民警表示将积极推广使用刑事智能辅助办案系统,充分发挥系统作用,进一步提升执法办案规范化水平。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