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吕梁市分行夯基础强化风险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刘剑恩 王利芳 刘建宇)邮储银行吕梁市分行为贯彻落实“全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决策部署,规范全行经营管理行为,增强依法合规经营意识和提升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多措并举努力夯实基础强化风险防控工作。

    首先以培训为抓手,促员工合规意识提升。先后组织从事合规工作50余人进行案件防控管理培训,积极宣贯内外部案防相关制度及监管要求,并对案件防控管理实务及案防学习手册相关内容进行重点学习,以此提升员工合规意识。其次宣导身边的合规故事,营造浓厚的合规氛围。市分行按照“人手一册”的原则,将《我们身边的合规故事》发放到全员职工,并要求大家集中学习,并撰写心得体会。第三是健全机构,成立依法治行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小组职责及议事规则,为依法治行提供了可靠保障。第四,组织员工观看法治教育电影。通过观影,让员工从内心培养法律的准绳意识,激发全行员工主动学习法律知识,自觉增强法治观念,促使将法治意识贯穿融合到日常工作生活中。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