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石楼县举行表彰大会庆祝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
2019-11-08 10:25:23
编辑:王伟
图片来源:吕梁日报

    今年的11月8日是我国第二十个记者节。11月6日,由石楼县委宣传部主办、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践行四力守初心、守正创新担使命”石楼县庆祝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暨表彰大会在县总工会六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融媒体中心百余名新闻工作者欢聚一堂,迎接自己的节日。会议对在今年工作中涌现出的27名优秀新闻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大会在短片《践行四力守初心、守正创新担使命》中拉开帷幕,欢快的旋律声中,重温了记者们奋斗在一线的精彩瞬间;由县融媒体中心新闻工作者带来的舞蹈《在路上》,充分展示了记者们积极向上、激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投身新闻事业、永不止步的决心。朗诵《记者,我为你歌唱》,诵出了记者的苦与甜、喜与悲,道出新闻工作者无悔付出、献身新闻事业的心路历程和坚强决心,展现新闻工作者胸怀梦想、执着追求、倾情奉献的时代风采。

    在热烈的气氛中,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中共石楼县委宣传部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县优秀新闻工作者及优秀新闻作品的决定》,大会对荣获优秀新闻工作者、外宣先进个人、内宣先进个人、新媒体先进个人、新媒体融合创新突出贡献奖的27位新闻工作者和在省、市、县评比中获奖的28件优秀外宣作品、优秀脱贫攻坚作品、优秀新媒体产品、优秀新闻作品作者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分别为受表彰记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在播放了短片《守正创新、融合出彩》《融合发展、融创未来》后;优秀记者代表霍爱兰、李伟分别走上舞台,作了交流发言,与大家共同分享了他们从事新闻宣传工作的切身体会和真实感悟。

    一年来,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勇于吃苦、甘于奉献、主动作为、笔耕不辍,唱响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树立了石楼的良好形象,营造了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舆论支撑和强大精神力量。县委宣传部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为全县脱贫攻坚和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年来,全县新闻宣传内宣工作,丰富多彩;外宣工作,浓墨重彩;新媒体工作多姿多彩。据统计,共在省市主流媒体电视发稿743条,其中中央媒体2条,省级媒体84条,市级657条;报纸发稿800余件、40万余字、500余幅新闻图片,其中《山西日报》82件,《三晋都市报》中心页连版15个、12万余字、80余幅图片,《吕梁日报》石楼专版25期、16万余字、100余幅图片。学习强国平台16条。

    伴随着大屏幕上《我和我的祖国》的MV(县融媒体中心利用工作之余拍摄的),全体人员从静静聆听到全场起立,铿锵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会场……(文/赵婷婷 图/王蓉 苏彦云 陈贞 许冬伟 曹晶晶)

    吕梁日报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