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交警:交通安全进社区让居民把“安全”带回家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新闻中心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全力确保冬季交通安全攻坚战,进一步加强农村、社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农村、社区的道路交通事故,增强社区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有效净化道路交通环境,保障社区群众出行安全。2019年11月8日中阳交警宣教股民警走进惠民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常见的交通安全隐患,提醒社区居民们不要酒后驾车,不能驾驶超员、超速、超载,无牌无证车辆上路行驶,驾乘二轮摩托车和电动车时一定要佩戴安全头盔。

此次活动在扩大宣传覆盖面和提高影响力的同时,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增强了社区居民们遵守交通安全法的意识,营造了安全、文明、有序的交通出行氛围。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