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社厅副巡视员杜玉书一行在吕梁市调研社保基金管理工作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1月6日,省人社厅副巡视员杜玉书一行来我市调研社保基金管理工作。市县两级人社局长以及养老保险经办机构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市县两级人社部门以及市养老保险经办机构汇报了我市落实国家和省有关社保基金管理政策所采取的措施,以及结合实际开展风险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听取汇报后,杜玉书强调,社会保险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保民生、保稳定的重要工作,做好社保基金管理,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好落实。要注重风险防控,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对基金安全、网信安全、经办风险等各类风险,要经常梳理,善于总结,防患于未然。要高度重视社保基金内部风险控制,严格执行基金监督检查、基金财务管理、要情报告等各项规章制度,并做好新业务的风险评估工作。要加快人社信息化建设,全面落实“三个全面取消”,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记者 王涛)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