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进军营 开展政策法规宣讲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武警吕梁支队开展进军营政策法规宣讲活动。活动通过远程视频系统向全市13个武警中队的分会场进行直播,共500余民官兵参加。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子康以退伍老兵的身份,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国家政策和我市实际情况,从拥军优抚、阳光安置、创业就业等三个方面政策法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此次活动,使官兵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提升了军人的获得感和荣誉感,激发了现役士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热情。他们表示,今后无论在什么岗位,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展现军人风采,在平凡的岗位上为祖国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记者 刘小宇)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