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城县交警队组织驾校学员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活动现场

    10月29日,交城交警大队结合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组织驾校学员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活动中,学员们统一着装黄背心,手持劝导旗,与民警一同上路“执勤”,在城区南环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积极对行人违反交通信号灯、过马路不走人行横道、非机动车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通行、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乱停乱放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树牢文明驾驶、安全出行理念,做文明交通参与者。

    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使驾校学员对交管工作有了深刻理解,充分认识到交通陋习的危害和其对交通环境带来的不良影响,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会更好地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积极做文明交通践行者、倡导者和传播者,为营造有序、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王唯 马丽琴)

    吕梁晚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