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县首届特色农产品展销暨文旅推介会太原启幕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太原讯: 11月9日,兴县首届特色农产品展销暨文旅推介会在太原(山西展览馆)启幕,省、市、县各乡镇有关领导参加开幕式。

   

    由兴县县委、县政府主办的第一届兴县特色农产品展销暨文旅推介会在山西省展览馆二楼举办,为期三天的展销。

    本次展会以“晋绥首府 红色兴县 生态农业 绿色产品”为主题,集中展示兴县特色优质农产品发展新成就、新风貌,以及兴县丰富的文旅资源,搭建特色农产品投资贸易平台,打造一批兴县特色农产品知名品牌和旅游目的。

    展会总规模2200平方米,分为农产品综合展区、销售区和兴县红色文化旅游展区。

    其中,农产品综合展区分为兴县油枣展区,兴县小米展区,兴县陈醋展区,兴县山珍展区,兴县杂粮展区,招商引资洽谈区,兴县电商展区、特色产品推介与民俗文化活动展演区,共8个板块;农产品销售区由各乡镇龙头企业和合作社展销;兴县红色文化旅游展区分为人文兴县、红色兴县、生态兴县和幸福兴县4个板块。

    据悉,本届展销暨文旅推介会共有三大活动,即“第一届兴县特色农产品(太原)展销暨文旅推介会”开幕式、线上线下推介销售体验活动、特色产品推介与民俗文化展演活动。

    展会期间B3展厅将设有特色小吃,金丝烙饼、羊杂碎、压头肉、扁食冒汤、啦叨叨、红枣、核桃等美味小吃将使您大饱口福。真诚欢迎四方嘉宾、八方好友,走进兴县,了解兴县,爱上兴县!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