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十”必查 中阳交警整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不放松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严厉打击辖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清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019年11月10日,中阳交警大队继续扎实开展“逢十”统一行动。行动中,执勤民警对来往车辆和人员进行严格检查,逐一检查驾驶人的驾驶证、行驶证、有无酒驾情况等,做到“逢车必查,违法必处”。

    其中,金罗中队查处到郝某驾驶的晋JUS***小型轿车在金罗大桥西无证驾驶且饮酒驾驶机动车;任某驾驶的晋JV****小型轿车在金罗大桥西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贺某驾驶的晋B*****半挂车在209线521KM处被查处到准驾车型不符。

    通过此项行动有效的遏制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为人民群众营造了平安、和谐、稳定的出行环境。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