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委老干部局:“红马甲”徒步宣讲城市文明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11月的清晨,已初感微凉,一群穿梭在襄汾河东大街小巷的“红马甲”为县城增添了暖意。

    这些“红马甲”来自襄汾县委老干部局的志愿者们,他们迎着迎宾路,一路走一路给过往行人发放创建文明县城倡议书和《致全县共产党员的一封信》,在河东中心广场他们进入各门店,水果摊等积极向他们宣讲以“创文明县城 做文明公民”为主题的倡议书。

    文明,是一个城市最美的名片,我们每一位公民既是共享者也是共建者,建设文明襄汾需要大家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参与,广泛宣传,为创建文明县城营造浓厚氛围,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县城添砖加瓦!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我们每位党员干部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发挥典范作用,为建设文明襄汾加油助力,增光添彩!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