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交口交警在辖区开展冬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2019-11-13 14:32:50
编辑:王伟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李永强) 为有效预防农村冬季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农村交通秩序,做好预防交通事故宣传牵头工作,11月10日,交口交警大队康城中队民警在辖区开展冬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宣传中,民警走进农村,联合乡村劝导员,发放宣传资料、讲述典型事故案例等方式开展冬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向广大农民群众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冬季出行注意事项以及酒后驾驶、乘坐超员、超载、超速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和带来的危害,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问题,提醒广大农村驾驶人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坚决杜绝危险驾驶,切实做到文明行车,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

    宣传民警还特别针对农村面包车、三轮车、两辆摩托车做重点知识普及,用本地典型的事故案例为群众阐述以上载具违反各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沉痛代价,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交通事故猛如虎”的震撼,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平安出行,安全回家”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