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本月15日或出现污染天气16日白天或达到最重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环保资源

    11月12日,省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指挥部通报了11月13日至17日我省空气质量预报:15日至16日,全省范围可能出现一次中度或以上污染过程,16日白天可能达到最重。

    未来几天,受11月13日和17日较强冷空气影响,我省大部扩散条件总体较好,空气质量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15日至16日,天气静稳,扩散条件较差,全省范围可能出现一次中度或以上污染过程,影响范围包括太原、晋中、临汾、晋城、运城等城市,16日白天可能达到最重,PM2.5浓度峰值可达115—180ug/m3;17日后,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扩散条件整体有利,全省环境空气质量以良为主。

    各市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进一步分析研判,加强本区域空气质量的预报预警工作,提前应对不利气象条件,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记者 武佳)

    山西晚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