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交警走进金罗示范小学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培养学生们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预防冬季涉及中小学生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1月13日,中阳县交警大队宣教股民警走进金罗示范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小学生普及冬季交通道路安全知识。

    为确保宣传效果,民警通过摆放安全展板、发放中小学生交通安全读本、宣传单、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等多种方式,详细介绍了冬季小学生应当如何安全骑车、乘公交车以及如何避免大货车盲区等日常出行的安全注意事项。并与学生进行问答互动交流,针对学生提问的各类交通安全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认真讲解了各类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及危害,引导学生们在今后参与交通的过程中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到了文明参与交通,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远离交通危险行为。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