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市交警大队召开城市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动员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贯彻落实吕梁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征集到的民意诉求,进一步提高城市道路交通综合管理档次和水平,11月16日,汾阳市交警大队召开城市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动员大会。汾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续澎奇出席会议,交警大队全体干警、辅警,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汾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闫亚平主持。

    会议宣读了《开展城市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对加强城市智能交通建设、完善城市道路交通设施、改善城市停车秩序、大力开展文明交通、打击整治交通违法行为、畅通公共交通行车秩序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城市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工作领导组组织机构做了安排,并对各股、所、室、中队的任务分工做了强调和进一步要求。

    会上,市区各中队负责人做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职责分工,充分发挥公安交警的主力军作用,提高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水平,确保部署事情执行到位、安排的工作落地见效,切实实现路口提效、路段增速、路网扩能的工作目标。汾阳市公安局党组副书记、政委续澎奇针对开展城市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找准问题,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明确目标、落实措施,以解决实际问题为抓手将综合整治行动引向深入;三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汇聚合力确保综合整治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号召全体民辅警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以坚决的态度、强力的措施、过硬的担当,大力解决当前城区通行秩序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稳定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为汾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