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交警深入企业宣传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驾驶员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企业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柳林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山西金恒建材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大讲堂。

    活动中,民警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深入浅出的分析了这些交通事故造成的原因及后果,提醒大家出行时注意行车安全。同时,还提醒企业驾驶员,行车前应当仔细检查车辆上各种安全设备是否齐全有效,车辆状况是否安全等问题。重点给大家讲解了进入冬季及恶劣天气下行车需注意的有关事项,以及超载、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要求每位驾驶员行车中要开安全车、开文明车。

    此次宣传活动,使企业驾驶员获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把安全放在首位,从习惯入手,从细节入手,真正使交通安全入心、入脑、谨慎驾驶,文明礼让,安全行车。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