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交警严查农村道路交通违法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为有效开展冬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孝义市交警大队阳泉曲中队民警加大对农村道路上无牌无证、酒后驾驶、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并粘贴“严禁载人,违者重处”的宣传单以加大宣传力度,有效提高辖区农村驾驶人的安全意识。

    2019年10月23日,孝义交警大队阳泉曲中队民警在辖区柳湾村附近执勤过程中,发现一辆黑色二轮摩托车,形迹可疑,民警上前检查时,驾驶人神色慌张,有浓烈的酒味,民警立即对其进行酒精测试,测得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02.8mg/100ml,属醉酒驾驶。经调查,该驾驶人名叫郭某某,孝义市阳泉曲镇人,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无证驾驶。面对事实,郭某某后悔不已,在中队民警的教育下深刻认识到其醉酒驾驶的危害,并表示以后引以为戒,绝不再犯。

    在此,孝义交警提示广大驾驶人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驾驶。为保障辖区群众的交通出行安全,民警将始终保持对农村道路违法行为的严查严处态势,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