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交警深入物流运输企业预热“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中阳县三菱物流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货运的运输企业。为搞好职业群体的宣传,强化运输车队的监督管理工作,进一步落实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11月28日,中阳县交警大队宣教股民警、城区中队民警积极走进辖区三菱物流有限公司,上门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强化辖区重点企业运输车辆及驾驶人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在进运输车队宣传活动中,民警结合当前开展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的活动主题,联系实际进行面对面的宣传讲解。通过列举重大交通事故案例并进行分析,引导驾驶人进一步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养成遵章守法安全行车的良好习惯,提高处置行车突发、危机情况的能力,时刻警钟长鸣,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宣传中,民警向运输车队驾驶人宣传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粘贴了交通安全宣传海报,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手册。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