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委政法委执法巡查临县公安局动员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经省委政法委授权,11月22日,吕梁市委政法委执法巡查组一行5人到临县公安局开展为期1个月的执法巡查工作。

    27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执法巡查组在临县公安局召开执法巡查动员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巡查组组长闫玉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政法委书记王少利出席了会议,市委政法委巡查组全体成员、县委政法委相关领导以及临县公安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执法检查室主任李则兵宣读了《开展执法巡查的实施方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巡查组组长闫玉萍作了动员讲话,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开展执法巡查工作,是贯彻中央、省市重要指示,强化执法监督的有效手段,是提高执法能力的必然要求。临县公安局各部门领导、干警要充分认识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接受巡查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对组织负责、对个人负责、对群众负责,讲实话、讲真话,确保巡查工作顺利进行,促进新时代公安机关各项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政法委书记王少利主持大会并作了强调,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任飚就配合开展巡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公安局参会干警对本局整体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