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1集体1人2篇基层理论宣讲报告获中宣部表彰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新闻中心

    11月29日,记者从省委宣传部获悉,中宣部日前对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个人、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和微视频进行了表彰。我省晋城市委宣传部荣获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忻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鲁冀广荣获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右玉精神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走进习近平总书记的书香世界和智慧人生》被评为优秀理论宣讲报告。

    晋城市委宣传部精心锻造“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工作品牌,创新方法手段,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许多听过宣讲的群众都说:“讲课带着泥土味,我们都爱听。”“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的工作经验被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党建》《时事报告》《学习与交流》等推广,中央、省级以上推荐报道100余篇,各大网站转载四万余条。从事理论研究和干部理论教育宣传宣讲工作近33年的忻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鲁冀广在讲台上、撰写讲稿中牢记使命,坚持以党的正确理论、正面典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传递党的声音。朔州市委讲师团团长闫晓玲的《右玉精神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和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石磊的《走进习近平总书记的书香世界和智慧人生》聚焦实际问题、引领政治高度,在情理交融和通俗易懂的讲述中,把党的创新理论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让广大干部群众入脑入心。(记者郭艳)

    山西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