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集中收看山西省推进城镇人口密集区 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视频会议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1月28日,全省推进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杨巨才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及交城县相关部门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地市的工作汇报,杨巨才代表我市作了工作汇报。会议指出,市县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完成好危化企业搬迁改造工作。要建立月报告等制度,加强信息沟通,及时解决搬迁中的问题,积极防范风险,确保安全稳定。

    会后,杨巨才对我市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进一步充实领导组成员,明确各自的责任;要摸底再核实,对相关企业按国家、省、市的不同等级具体分类统计;交城宏特企业要明确搬迁改造的时间要求,市县政府要督促企业资金到位,落实好会议精神,交城县政府要列出整体方案,督促企业千方百计解决好涉及的305户居民搬迁工作,其他县市要先摸清底数,再制定下一步的措施和方案。(实习记者 王卫斌)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