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永安在离石督办调研重点提案工作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1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高永安在离石督办调研重点提案工作。

    高永安一行先后在东川桥北、长龙岗、师范岗、东关小学等,查看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分离、信号灯合理配时、货用出租整治、护栏优化设置、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校园周边乱停乱放通行不畅整治等整改情况,并了解了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智能道路交通管理系统。

    调研结束后随即召开了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调研座谈会和特邀界别(十八组)活动。高永安充分肯定了交通秩序整改成果并指出,政协提案是政协履职的重要方式,要提高提案办理的实效性、满意度,同时也要注重提案办理后续工作的跟踪和落实;交警部门要学习借鉴其他城市交通整治先进经验,优化城区功能和道路规划,完善道路沿线交通标志标线设置,合理规划停车泊位,提高道路通行效率;强化路面管控力度,全面提升交通管理水平,真正使提案落地生根,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见习记者 梁英杰)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