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市深刻领会 落到实处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近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持续在汾阳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该市市委中心组组织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网上自学、学习强国APP平台、工作交流群等多种途径,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学习过程中,大家深受鼓舞,更加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习新思想中解放思想、统一思想,以极大的定力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全市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作为基层一线的乡镇(街道)党员干部,在学习全会精神后,认为全会给基层治理点亮了新的明灯,进一步将群众的呼声和期盼及时进行研究和落实,着力夯实基层党建根基,不断探索基层治理的新模式、新方法,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和工作效率,努力打通基层社会治理的“最后一公里”,确保群众安居乐业。

    汾阳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动员全市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抓住核心环节、紧盯突出短板、谋划重点任务、加大工作力度,持续做好“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突出抓好环境保护工作、做大做强白酒产业链,坚定不移推动经济转型发展,努力培育汾阳高质量发展全方位崛起新动力。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