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区融媒体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1月29日,吕梁市离石区融媒体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离石区融媒体中心正式运行。离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瑞春出席并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李源春主持。

    张瑞春在讲话中强调,离石区融媒体中心的正式揭牌,标志着离石区媒体融合发展迈出了新的步伐。下一步,离石融媒体中心要继续发扬离石新闻工作者一贯的优良传统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在平台建设、资源整合、人员调整、流程再造等各方面,做更加深入的努力;要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不断的夯实基础文化阵地,巩固党管意识形态的根基,传播好离石声音,为离石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离石区融媒体中心启用后,将成为离石区新闻宣传的主阵地,按照融媒体建设的总要求,依托省级技术平台,重构业务流程,对“策、采、编、发、评”新闻生产关键环节进行全面、系统的升级,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内容、技术、资源、运营、组织等方面深度融合,实现离石对外信息统一发布。成为离石经济发展的“助推器”、社会稳定的“安全阀”、服务民生的“连心网”。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