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巡回演讲山西站在太原举行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新闻中心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赵 晶)11月29日,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改革发展”巡回演讲(山西站)在太原成功举办。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巡视员、工会主席唐柏飞,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云龙,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山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总社,山西省省直工委宣传部部长王保义、中储粮山西分公司、山西粮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唐柏飞表示,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改革发展”主题巡回演讲旨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国家局党组“两决定一意见”更好落地落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加快全系统融合共进,更好推动改革发展。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不断为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增光添彩。

    来自吉林、新疆、山西、辽宁、湖南、安徽、青海、河北、四川等省(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10名巡回演讲团成员,以饱满的状态、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质朴的语言,生动地诠释了在不同时期、不同地域,粮食和物资储备人共同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新时代粮食和物资储备人对党忠诚、为民奉献的使命担当和勤奋敬业、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

    聆听报告的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演讲内容真实感人、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此次巡回演讲为契机,自觉对表对标,努力争先创优。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国家局党组“两决定一意见”和“五句话”总体要求,聚焦国家储备安全核心职能,不负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做深入改革、转型升级的参与者、奉献者,为山西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山西局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共计450余人参加活动。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