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口交警大队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张晓琴)为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守法意识。交口县交警大队提前谋划、科学部署,于12月2日,在县城一广场开展了第八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大力倡导“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的理念,增强全民交通文明素质和交通安全防范能力。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摆放交通安全展板,发放《致客货运车驾驶人家属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突出重点、贴近实际,结合冬季安全行车常识、事故预防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图文并茂的展板内容、宣传挂图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提醒大家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接地气的主题宣传活动,远说教、近受众,通过“以一带十,以十带百”的方式,扩大交通安全宣传的力度和密度,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营造了“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的浓厚宣传氛围。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