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县交警大队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主题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12月2日,交通安全日当天,中阳县交警大队联合福安驾校、客货运驾驶员代表在中兴广场开展了“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交通安全展板、设立咨询台、宣传标语、发放交通安全知识资料等方式,积极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各类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提醒广大驾驶人自觉抵制超速、超载、酒驾、毒驾、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安全行车、注意出行细节、文明礼让。

    活动中,大队长发表了主题讲话,倡导“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的理念,呼吁广大驾驶人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此次活动中设立宣传咨询台1个、摆放宣传展板6块,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交通安全读本200余本,接受群众咨询200余次,宣传活动收到良好成效,进一步提升了广大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规则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一个人人遵守交通规则、关注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