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水交警积极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文水县交警大队联合八部门在县市政广场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大型宣传活动,积极倡导“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的理念,将典型事故案例与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相结合进行宣传,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共建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

    在现场,大队民警在市政广场参与宣传活动,通过悬挂系列横幅标语、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系列宣传资料宣传袋、围裙等宣传品,在各大路口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等多种形式,吸引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凝聚共识,积极传递文明交通正能量,弘扬交通安全法制精神,在全社会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的氛围,使文明交通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出动民警6人,出动警车2辆,发放宣传品1000余份,此次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