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县交警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今天是全国第八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规则意识、文明意识,全面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12月2日上午,岚县交警大队结合“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的宣传主题,在县城人员密集的会展中心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结合典型案例以案说法等方式,向广大市民群众讲解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交通事故的危害及日常出行中应掌握的交通安全常识,倡导大家切实提升交通出行规则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争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传播者、守护者。

    此次“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解答群众咨询10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引起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反响。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