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吕梁市委“青年讲师团”巡回宣讲活动走进临县八堡乡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帮助基层广大团员青年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近日,吕梁团市委“青年讲师团”走进临县八堡乡,深入基层一线和团员青年面对面开展了宣讲活动。

    市委讲师团张世雄教授从为什么四中全会强调制度体系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三个是”,《决定》重要思想解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辅导讲座,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认识和体会,对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精辟讲解。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的宣讲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趣味提问互动环节吸引了大家的积极参与。在听取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联系实际思考,做到学深悟透做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推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马海峰要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增强政治坚定性和政治执行力,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用实际行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宣讲团一行还与八堡乡小学负责人、辅导员老师、部分第一书记进行了交流,实地查看了基层少先队组织建设工作情况,通过调研走访,用通俗的语言在基层广大团员青年中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