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开通60家网约疫苗门诊 预约成功持证件可接种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新闻中心

    12月2日,市疾控中心消息,我市现开通了60家网上预约疫苗接种门诊,即日起,市民可以就近网上预约想接种的疫苗。

    为方便群众接种疫苗,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推动全省“预防接种诚信优质服务行动”,市疾控中心微信公众号开通了“疫苗查询预约”功能,方便市民查询和通过平台预约接种非免疫规划疫苗。

    市民预约疫苗的具体方式为:第一步,搜索微信公众号并关注“太原市疾控中心”,扫描二维码也可关注。

    第二步:进入右下方“疫苗预约”模块,点击“疫苗查询预约”。

    第三步:系统自动跳转至疫苗预约小程序,选择要接种的疫苗,点击意向接种门诊,点击“预约”,选择预约时间,完善个人信息进行预约。

    预约成功后,市民便可在预约时间内持本人有效证件到接种门诊接种疫苗。(记者 郝晓炜)

    太原晚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