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山西文博会:“我与文博会”邀你来朗读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新闻中心

    第四届山西文博会推出“我与文博会”经典诵读活动,参与者朗读一段文章,留下自己的声音,就有机会赢得一份礼品。

    这项活动在12月5日至12月31日举行,面向文博会各参展单位、参观观众以及全省各地群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在文博会主场馆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主办方设置“我与文博会”经典诵读专区,配置朗读亭,供朗读者一展声线之美。参与者进入朗读亭,通过微信登录,点击“历史文脉、文化自信”经典诵读活动,进入活动页面,报名参赛,选择“印象山西”模块或其他朗读素材,选择背景音乐,就可以展现自己的声音了。参与者完成朗读后,可通过微信发布作品或生成留声卡分享给朋友。朗读作品的分数在95分以上,参与者就可以获得礼品。在活动专区的小舞台,朗诵爱好者只要站上舞台,朗读一段,也可以获得文博会纪念留声卡及文创笔筒一个。

    在线上,朗诵爱好者可关注“山西文博会”微信公众号,选择“文博互动”——“我与文博会”栏目,点击进入,或在微信小程序搜索“优谷朗读”,点开小程序,选择“历史文脉,文化自信”经典诵读活动模块,报名参赛。

    通过朗读亭及小程序参赛,参与者有机会获得更多礼品。主办方根据后台系统评星以及投票数情况,评出前100名优秀参与者,通过邮寄方式,赠送价值300元的文博会礼包。(记者 贾尚志)

    太原晚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