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国观看中国煤矿文工团说唱团 吕梁曲艺专场演出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2月1日,中国煤矿文工团说唱团“文化进万家”吕梁曲艺专场在临县举行首场演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县县委书记张建国观看演出。

    中国煤矿文工团1947年建团,至今已有72年历史,历代艺术家长期深入基层,创作出许多优秀的文艺作品,在国家各种重大活动及文艺演出中绽放光华。本次演出集中了中国煤矿文工团说唱团最强的阵容、最优秀的演员和最精彩的节目,来到临县,接受老区人民的检阅。

    演出现场气氛高潮迭起,观众们的掌声喝彩声不断,有描述长征的群口快板《长征》,有讲述现实社会道德命题的化妆相声《金钱与孝子》,有精彩的魔术、变脸、双簧等节目,还有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贾仑、连春建带来的精彩相声《我说你唱》,丰富和活跃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见习记者 梁英杰)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