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项目成果评审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2月2日,市直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市本级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项目阶段性成果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山西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财政局等单位专家组成了评审专家组。

    专家组根据项目阶段性验收的要求,重点听取了市本级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项目的推进情况,并按照机关事务及标准化相关的法律法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对《市直机关办公用房标准体系》《公务用车标准体系》《会议服务标准体系》《物业服务标准体系》《机关食堂标准体系》等编制成果进行了详细审查、质询和讨论。

    各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上述机关事务5大标准体系是在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的基础上,结合吕梁实际而制定的,具备良好的可操作性和适用性,在规范吕梁市市本级机关事务工作的同时,还可为其他市(区、县)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提供参考,符合项目阶段性验收要求,同意通过阶段性验收。(记者 薛力娜)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