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市交警大队:强化警务联动 迎战恶劣天气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吕梁地区迎来首场降雪。为积极应对不良天气对交通造成的影响,最大限度预防雪天交通事故,11月29日,汾阳市交警大队与离石直属三大队吴城中队迅速建立警务联勤联动机制,启动雨、雪、雾恶劣天气交通应急预案,并根据降雪情况动态增加薛公岭山区路段的警力部署,强化交通管制,确保降雪期间汾阳市交通整体形势平安稳定。

    期间,联勤民警采取定点查控和巡逻管控等措施,对途经过薛公岭山区路段的大型货车、七座以上客车等车辆进行引导,告诉他们恶劣天气辖区道路的交通情况,提醒驾驶员要放慢行车速度,加大车辆间距,注意绕行等。

    雪情就是警情,强化雪天道路交通管控,夯实道路安全保障,联勤民警是雪天最温暖的路标。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