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交警进农村 122宣传“深扎根”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为扎实开展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全力提高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农村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2日,中阳县交警大队下枣林中队民警深入辖区下枣林乡镇以农村劝导站为载体,积极开展“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宣传教育进农村“深扎根”。

    活动中,民警针对农村地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匮乏的特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典型事故案例、现场互动等方式,向群众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122宣传活动的由来及意义、与其息息相关的驾车、乘车、行走安全常识,倡导群众一定要杜绝各类交通陋习和交通违法行为,倡导机动车驾驶员礼让行人,并以身作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共同遵守交通规则。警示广大交通参与者一定要警钟长鸣,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做到“安全驾驶 文明出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严格遵守交通规则。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张贴122主题宣传海报30余张,有效扩大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的影响力,形成了全县广大群众“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的浓厚宣传氛围。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