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口大队车管所深入辖区客运企业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丁丽娟)为充分发挥“宣传是第二警力”的作用,切实增强群众文明交通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12月2日,交口大队车管所民警协同城区、宣教民警深入客运企业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宣传活动,倡导群众“文明出行、平安出行”,取得了良好成效。

    活动期间,宣传民警深入客运企业向驾驶人发放交通安全手册,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并在醒目位置粘贴宣传标语,告诫企业负责人做好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工作。同时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超速、超载、酒驾、闯红灯、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耐心解答群众的相关疑问,引导群众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提升安全出行理念,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