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北区大区赛中中阳桃园腾阳队晋级全国总决赛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北区大区赛于11月25至30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北方14个城市的冠军为晋级全国总决赛的8个名额展开角逐,孝义赛区冠军中阳桃园腾阳队代表山西省参加。

    中阳县与北京市、银川市、莱阳市抽签组成B组。在11月25日首场比赛中,中阳桃园腾阳队以65∶43战胜银川市队,取得开门红,在小组出线权的争夺中占得先机;11月26日,面对全国“野球王”曹芳领衔的首都北京队,以63∶78败北;11月27日,面对莱阳市队,中阳桃园腾阳队以83∶55战胜对手,以小组赛2胜1负的成绩取得北区大区赛8强资格,晋级全国总决赛。11月28—30日,北区大区赛八强赛全面打响,中阳桃园腾阳队以第七名成绩结束北区大区赛排位赛征程。

    代表山西省参加北区大区赛,并获得全国总决赛资格,是山西体育的光荣,是山西体育人的骄傲,中阳桃园腾阳队不畏强手、奋力拼搏、敢于胜利的精神,展示了高水平的竞技能力和顽强的意志品质,实现了走出吕梁山的梦想,给山西增了光、为吕梁添了彩。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