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吕梁市部分省人大代表在文水汾阳孝义集中视察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2月4日至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我市部分省人大代表深入文水、汾阳、孝义等地开展集中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晋军参加。

    代表们深入文水晋能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大象农牧集团,汾阳山西吕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孝义鹏飞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了各地高科技项目、转型项目发展情况。在汾阳栗家庄、贾家庄,孝义留义社区视察了各地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成就。在文水开栅镇实地了解了生态修复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代表们对三县市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省人大代表宋金锋表示,视察中看到其他地方的很多亮点,启发很大。在自己的岗位上,我们要更加努力,更加敬业,向榜样学习。我们要多了解民生,多了解民心,把基层的民声、民意反映好。代表康彦红说,通过视察,看到了我市在转型发展中的成绩,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尤其在贾家庄看到了文旅融合发展的繁荣景象,他们宣讲队伍的建设令人欣喜。作为一名省人大代表要立足本职工作为我市文旅融合发展和红色文化传播助力加油。(记者 王涛)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