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口交警大队召开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论证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田璐)12月5日,交口交警大队召开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论证会暨交口交警大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放日”活动。

    马郡侦教导员带领参加论证会的社会各界人士参观了交口大队指挥中心大厅,她说:“今年我们信息科技中心在城区内新增了7组违停自动抓拍球机,对十字街及二广场范围内未设置停车位的路面违停车辆进行违法抓拍。我们是道路交通秩序的管理者,我们的目标是给广大交通参与者营造一个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我们是道路交通秩序的执法者,但是我们在执法过程中保持人性化,在违停抓拍系统启用之前的十日内我们的路面执勤民警会对违停车辆进行警告。以使大家能自觉、自愿的养成良好的开车、停车习惯。”各界参会人士交口大队在整治城区交通秩序上做的一系列工作表示感谢和认同,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并参与到城区交通秩序整治中。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