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口交警在公交公司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徐栋)12月5日,交口大队城区中队民警联合宣教民警深入交口县后水头村恒达公交有限公司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首先,城区中队民警对当前交通安全形式及城区交通状况进行汇报,对公交公司在运营过程中的问题提出几点建议,与此同时,宣教民警向参会人员散发了交通安全知识资料并手把手教授、讲解了山西公安手机APP在线学习及考试积分的使用方法及功能用途。随后公交公司乔经理对公交公司的交通安全宣传进行了梳理并表态:将会对公司的安全运营严格执行相关规章制度,摒弃陋习,严防车辆及司机“带病”上路;发现隐患及时处理,防止因疏忽大意而引发的一切安全事故,做到“服务群众、群众满意”的服务宗旨。最后城区中队听取了公交司机的建议并表态:会认真梳理,研讨所提建议,逐步改善服务,和公交公司共同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创造一个温馨、安全的交通环境。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