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城县纪委监委第四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交城县纪委监委第四党支部积极按照总支各项要求,认真完成各项任务。近日,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交城县西营镇西营村开展为贫困群众捐赠衣物和打扫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支部所有党员带着提前准备好的清洁工具在西营镇西营村敬老院集合,大家齐动手,帮助敬老院擦玻璃、打扫院落,干得热火朝天,一阵功夫,养老院的面貌便焕然一新。

    该支部还鼓励党员干部将自己闲置的衣服拿出来,捐赠给西营村有需要的贫困户,大家积极响应号召,一大早,就带着大包小包的衣物来到西营村。“带来的衣服都很干净,就像新衣服一样,感谢你们!”西营村村民开心地说。有需要的村民各自带走了捐赠的衣物,朴实的话语充满着对大家发自内心的感谢。

    “开展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但更是全体党员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表现。通过为群众办一点力所能及的实事,真正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更贴近了和群众的距离,保持了和群众的血肉联系。”该支部部分党员认为,这样的活动搞得实在,有意义。(记者 曹永亮 通讯员 郭思)

    吕梁晚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