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太原籍导演白秦欢执导的电影《别碰我的梦》上演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新闻中心

    12月6日,由太原籍导演白秦欢执导的少年散打励志电影《别碰我的梦》上演。

    《别碰我的梦》是一部以梦想故事为原型的电影,讲述了4名性格各异的小学生,各有各的梦想,在学校饱受争议。4人夸下海口要赢得散打比赛,不料败下阵来。最后在教练和老师的帮助下,四名少年在散打,特别是女子散打这个冷门比赛中获得了胜利。他们既有了业余爱好,锻炼了身体,增强了意志,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电影有少年不怕苦累、科学训练的感人场面,给人以奋斗向上的力量。

    影片主创均为本土影视工作者,特别是参演的50多名小演员,是从省城太原层层选拔出来的。导演白秦欢曾参与创作、制作《武动乾坤》《马上天下》《合约男女》《势不两立》《摩登年代》《秀才遇到兵》等多部影视剧。这次回到家乡执导儿童电影《别碰我的梦》,繁荣了我省儿童电影题材市场。让山西的孩子们看到更多的本土精品剧,是白秦欢导演最大的心愿。(记者刘友旺 通讯员李太生)

    太原晚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