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宣讲团在汾阳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2月5日,市委宣讲团在汾阳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孙志文紧扣宣讲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要历史地位、起草过程和基本框架;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内容,用丰富的实例、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数据深入浅出为汾阳市广大党员干部作了详尽的解读和阐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对汾阳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汾阳市委要求,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汾阳市委党校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全面加强教育培训,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全市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开展分众化、面对面、互动化、有特色的宣讲活动,提升宣讲精确度,扩大宣讲覆盖面,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增强宣传宣讲的针对性、有效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努力推动汾阳高质量发展、全方位崛起。

    汾阳市委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宣讲会为契机,立足岗位、结合实际,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新高潮、新热潮,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担当作为的务实行动,推动全会精神在汾阳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会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此次宣讲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听后很受教育、深受启发,是一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精彩宣讲。接下来,他们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推动汾阳市全方面工作更上一层楼。 (记者 郝健)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