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戒毒所领导带头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为了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连日来,按照临汾戒毒所党委的安排部署,所领导深入各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该所党委书记、所长席红奎首先带头到三支部进行宣讲,在宣讲中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山西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改善民生重大举措及成果,紧密联系戒毒工作改革发展实际,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述。

    支部成员聆听了宣讲后,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作制度执行的表率,确保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工作安排都按照制度要求落到实处,为各项工作早日进入全国第一方阵贡献智慧和力量。(冯振晋 田熠建)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