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注销还醉酒驾驶 文水这名司机胆真大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11月25日,文水县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在307国道626KM处开展酒后驾驶整治行动。15时09分,民警对一辆悬挂车牌号为晋J95***小型轿车进行检查,民警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到该男性驾驶员体内有酒精含量,因该男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将该男性驾驶员口头传唤至中队进行进一步询问和调查。

    经询间及在全国人口信息查询系统查询:该男性驾驶员叫王某某,男,文水县人,经全国交通管理系统查询王某某驾驶证信息,王某某机动车驾驶证为注销,15时19分,民警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到陆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34mg/100ml,15时51分,民警依法将王某某带至文水县人民医院急诊室由医护人员抽取王某某体内血液样本两管,17时左右,民警依法将抽取王某某血液样本送至山西光大司法鉴定中心进行鉴定,鉴定结果为210.25mg/1001。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王某某涉嫌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依法对其开具了公安交通管理强制措施凭证,案件移交秩序股。

    文水交警在此提醒广大车主,珍爱生命、尊重法律法规,一定要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对自己负责,更是对他人负责。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