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市:王勇一行调研指导柳湾煤矿环保工作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近日,孝义市副市长王勇带领孝义市生态环保分局一行到柳湾煤矿,就环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该矿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人员一行首先前往该矿生活污水处理站,对生活污水站提标改造工程项目、污水处理工艺及效率、排放达标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随后,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该矿矸石山生态环境恢复治理工程推进情况并听取了相关专业人员汇报。

    孝义市副市长王勇对该矿在环保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水处理工作要能够适应当前水环境治理要求,树立“环保不达标即事故”的工作理念,依法依规依标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严守生态环境质量底线,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柳湾煤矿表示,将在现阶段环保工作良好态势的基础上,紧盯“扬尘污染、生活污水处理提标改造”重点工作,进一步推进环保工作稳步向前。(马智鹏 丁盛)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