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县公安局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近日,兴县公安局食药侦大队、网安大队、刑警大队、交警大队联合在兴县人民广场组织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是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多发势头,深刻揭露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手段和危害,进一步掀起全县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的高潮,不断提升群众的识骗、防骗意识。

    活动现场,民警细致的向现场群众介绍了当前我县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形势和打击治理成效,特别是重点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类型,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提醒广大市民牢记防范电信诈骗“三不一要”,即不轻信、不转账、不透露、要及时报案,提示广大市民筑牢心理防线,避免财产损失。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深化巩固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