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到中兴煤业调研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12月11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副主任王艳霞一行到中兴煤业就教育培训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该公司负责人对矿井概况和培训教育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今后的培训计划做了说明。会议针对如何抓好煤炭行业教育培训、资源建设和智能化矿山建设培训工作做了深入交流,对进一步增强职工教育培训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实现教育培训资源共享,促进企业高效发展进行了探讨。

    王艳霞简要介绍了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的发展情况并对集团公司在远程教育工作中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针对中兴煤业提出的培训建议和需求会合理充分考虑,希望能够不断完善工作中的不足,创新教育形式,丰富培训内容,共同创建优质的教育培训资源,让更多干部职工受益,下一步将会和集团公司加强交流合作、共享资源和搭建平台,合力促进煤炭行业培训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张俊峰 张玮)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