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交警深入辖区小微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近日,石楼交警深入辖区小微企业及危化品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面对面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结合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向企业主和前来办事的群众讲解行人闯红灯、跨越隔离栏设施等不文明的交通陋习带来的严重危害性,倡导大家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同时提醒广大的群众:冬季恶劣天气较多,如遇到大风、大雪、大雾等,出行时一定要特别注意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增强安全防患意识,时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交警呼吁大家一定要自觉摒弃交通陋习,争做文明交通参与人,以点带面,影响他人,为“平安石楼”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共出动宣传民警5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历时4小时,受到了群众的欢迎,收到了预期的成效。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