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县公安巡特警打击吸毒“零容忍” 冬日"零点行动"成功抓获7名吸毒人员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兴县公安巡特警打击吸毒“零容忍”冬日"零点行动"成功抓获7名吸毒人员。年终将至,为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持续深化禁毒人民战争,按照兴县创建禁毒示范城市百日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和“5.14”堵源截流毒品查缉专项行动、打击毒品犯罪团伙会战工作方案,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围绕打击涉毒违法犯罪工作主线不动摇,深入辖区排查走访涉毒线索,经过缜密侦查,近日大队组织精干警力,重拳出击,成功查获7名涉毒违法嫌疑人,为全县治安环境安全稳定再立新功。

    12月2日,大队对今年以来办理的百余起涉毒案件线索进行梳理汇总,研判部分重点案件信息,从中获得新的涉毒违法犯罪人员线索并成功锁定7名吸毒人员。经多日排查核实,12月6日,大队实施“零点行动”集中抓捕,出动35名精干警力兵分三路冒着严寒,深夜蹲守,连续作战,分别在奥家湾乡、蔚汾镇等地相继抓获乔某、孙某刚、刘某华(女)、吕某元、贺某信、乔某林、孙某红等7名涉毒嫌疑人,经对7人依法尿液检测,检测结果均呈吗啡"阳性",上述人员对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均供认不讳。目前,兴县公安局以吸食毒品违法行为对乔某等7人处以行政拘留15日处罚,其中贺某信等6人并处强制隔离戒毒2年处罚。

    今年以来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坚持以队伍正规化建设为基础,以警务实战训练为重点,以预防打击违法犯罪为核心。不断织密街面防控网。不断提高维稳应急处置能力,努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铁军,努力实现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奋斗目标。兴县公安局将持续发力,严厉打击各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环境安定有序,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为建设平安兴县、美丽兴县、富裕兴县做出应有的贡献。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